海产君

ʕ•ﻌ•ʔ

 

【全职】同居故事③——名字

★cp:韩叶

————————————————
“老韩。”
“干吗?”
“老韩——”
“…干什么?”
“老——韩————”
“………叶修大晚上不睡觉你犯什么病!”
“没事儿,就是想叫叫你!”

       像往常一样,韩文清半监督半哄着对游戏恋恋不舍的叶修洗漱完毕准备回屋睡觉,没想到就脱衣服的时间被叶修钻了空档,等韩文清反应过来叶修已经摆好枕头拍着床向自己笑了。
       把叶修塞进被子,知道自己肯定准时睡不了虽然心里叹气,但韩文清还是细心的帮叶修掖被角。叶修怕冷,每到冬天就手脚冰凉,韩文清也是跟他住到一起后才知道的,所以对于叶修抱着枕头被子来蹭床的表现也就默认了。再后来,韩文清说“以后别拿被子了,你人来我暖和你。”惹得正用偷偷伸着凉脚在韩文清被窝里汲取温暖的叶修直呼韩大大好帅!

“老韩我睡不着,你给我讲故事呗?”
“…你要不睡就下楼跑圈去。”
“老韩老韩老韩老韩!”
“干吗?”
“老韩——”
“干什么!”
“老——韩——”
“叶修!犯什么病!”
“没事儿,就是想叫叫你!”
搂紧了怀里半天捂不热的人,韩文清问:“冷吗?”
“不冷,你暖和着呢…”
“嗯。”

“老韩。”
“…嗯。”
“老韩老韩老韩!”
“嗯。”
“韩文清!”
“…叶修。”
“韩文清韩文清……文清、文清…”
“我在。”
       叶修在韩文清怀里挪了个舒服的姿势,笑着说:“不愧是我看上的霸图汉子,韩大大太帅了!”
    “老韩,最近我有时候就想,万一哪天我走你前面了你得多寂寞啊……你说我是不是老了?”
    “不老,你才30多,路还长!”韩文清看向叶修,眼里写满了坚定:“路长,我们一起走。”

       韩文清知道,叶修有时候喜欢一个人钻牛角尖,不撞南墙不回头,对荣耀如此有时生活中也会如此。就这么一个固执一根筋勇往直前的人,也会怕。
       上个月叶修领假回家,赶巧叶爸爸当晚住院,一切来的让人措手不及。晚上叶爸爸突然开始胃疼,刹时脸就白成了一张纸、豆大的汗珠不停往下落。叶家人都慌了神,连叶修也不例外,送水喂药打电话送医,一时间竟都想不起去做!
       等跑前跑后忙完坐在医院走廊的座椅上,看着韩文清一条例行问候的短信时,叶修突然心里腾起一股凉意,他怕了,他们两个男人相爱不会有子嗣,也没有领养的打算,等到他们都老了,万一出现像今天叶爸爸一样的情况叶修知道那会儿自己的反应、行动只会更加力不从心……

“或者我走你前面,你就不用担心我会寂寞了。”
“不行!”叶修使劲捏了下韩文清的腰间肉,“这话不吉利!”
“嘶…”饶是硬汉子也架不住腰上的偷袭。“我们一起走,我陪着你走。”
“嗯,我们哪个也不用桥上等三年,一起走。”

————————
“喂,叶秋吗?…爸怎么样了?”听见叶修在打电话韩文清默默走到他身边。
“嗯,嗯…哦,行我知道…妈和爸你多照顾吧…再见!”
“怎么样了?”
“…老头子前些日子不是胃疼住院了吗,叶秋说各项检查都很正常,其实就是…最近吃油太大消化不良再加上血压高就倒下了。”叶修郁闷得直捶墙,韩文清到乐得看他吃瘪。
“嘁,倔老头真是…害我白担心!老韩,回头陪我回家瞅瞅去?”
“嗯,陪你!”

————————————————
只是想写叶修不停喊老韩名字的小段子来着…结果写长了不知道怎么结尾好了_(:з」∠)_

2014-11-22  | 19  |     |  #全职高手 #韩叶
评论
热度(19)
 

© 海产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