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产君

ʕ•ﻌ•ʔ

 

【黑篮】迷途

★cp:黄笠

——————————
“前辈~~你什么时候才能回来啊!这次的任务时间不觉得有点长吗!”

“才1个月而已,哪里长了?你忘了上次我们去支援诚凛那可是去了半年之久!”笠松接过同伴递来的热腾腾的食物深深闻了一下,“再说这次的侦查上面也很重视不然怎么可能亲自让我带队出任务呢?啊…突然有些怀念火神君做的土豆炖牛肉啊…”

“区区土豆炖牛肉而已!!!我也能做给前辈吃!!!前辈快回来啦!!”对方顿了下,小声补充到:“虽然小火神做得确实很好吃…”

“什么叫区区土豆炖牛肉?太失礼啦!”笠松想象着一拳揍在后辈头上的画面不禁吃吃的笑了起来,“话说你这家伙还真是越来越会撒娇了?真是跟你刚调来时冰山帅哥的设定差好多哦?”

“前辈!!!!当初的事情就不要再提了好吗?!我现在想起来都觉得好惭愧啊!”听见通讯里前辈的笑声,后辈抓狂的抓乱了头发。

笠松幸男,中校,海常军区精英队队长,他虽为向导但却有着不输哨兵的能力,以优秀的行动部署能力带领海常赢得了多次战斗。

与笠松进行通讯的后辈——黄濑凉太,上尉,由帝光总军区派来帮助海常提升战斗力并协助工作的军队新星。

虽然初次见面时出于工作原因笠松不情愿的接受了上面要求他与黄濑进行精神连结的指示,一是可以大幅提升黄濑的战斗力,二是便于及时有效的压制住有可能因能力使用过度而暴走的黄濑。

在黄濑眼里,这个一脸凶相的笠松中校从头到脚哪里都比不上同为奇迹的世代、引导能力数一数二的向导黑子哲也。

笠松自然也是看这个目中无人又傲慢的飞上天的后辈不顺眼,直到一次野外模拟作战笠松突然染病倒下,一个人在基地从昏昏沉沉的睡眠中醒来就看见一条大型犬正目光闪闪的守着自己,寸步不离,虽然后来知道那是黄濑的精神向导,而且不是犬是一头雪狼,看着后辈红着脸手忙脚乱解释的样子笠松笑了,对黄濑的坏印象也瞬间瓦解,他说还是金毛犬更适合你!

“…前辈?前辈你在听吗?”
“在听,你说。”
“我——刚刚说!你快结束任务回来!我有事想跟你说!”
“现在跟我说呗?干嘛要等回去?”
“那怎么行!?我要当面跟你说!而且我也有东西想交给你现在说了就不是惊喜了!”

笠松觉得自己仿佛能感受到对方的喜悦与兴奋顺着连结传递了过来,“哦吼?莫非是圣嘶…诞…嘶嘶……嘶…”

“喂?前辈?你在听吗前……前、辈……?”通讯发出杂音的一瞬间,黄濑感觉到有什么东西不见了。是的,那个一直与自己的精神连结在一起的坚韧又温暖的存在此刻荡然无存,没有丝毫疼痛,黄濑明白这并不是结合破裂而是好像一切都回到了他与笠松精神连结之前,只是心里好像开了个洞一时填补不上。“……前、辈?”黄濑无数次地顺着自己的精神链摸索寻找试图说服自己这只是个错觉,但是连结上空荡荡的,仿佛笠松幸男根本不存在过似的。

突然的空虚感让黄濑觉得自己像沉入了深海一般,无力挣扎,冰冷袭上心头。
“不要…前辈啊……别闹了…?”
“别跟我开玩笑?好不好前辈?不…前辈!………前辈啊啊啊啊!!!!!”

那一天,
笠松幸男与他所率领的侦查队,消失了。

————————————TBC?
第一次写哨兵向导设定,如有不对之处还望指正!
别问我下次更新啦……这是突发篇,后续我…还没想好_(:з」∠)_

评论(8)
热度(19)
 

© 海产君 | Powered by LOFTER